学校成功举办“华农恒青杯”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大赛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日期: 2018/10/29 查看数:

 10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社会资源处主办,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承办的“华农恒青杯”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大赛决赛在我校创业中心举行。武汉市“十佳创业天使导师”姚先桥、武汉舟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珂担任大赛评委。

 来自机械学院的腾阳VR驾培团队等11支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经过项目路演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电气学院“益米共享兼职”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回味书社在线平台”等2个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食品学院“C2M定制调味供应链”等3个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机械学院“轻创优品轻纺线上销售平台”等5个创业项目获得大赛优秀奖。大赛将为获奖项目发放奖金共计2万元。

 据悉,本次大赛得到了我校校友企业华农恒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校友李旭荣也一直关心和大力支持母校发展,与学校组建了“武汉轻工大学——华农恒青猪营养研究中心”,多次在我校捐资助学。

获奖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学院

一等奖

益米共享兼职

黄文皓

电气自动化与工程

二等奖

回味书社在线平台

徐晓锋

马克思主义学院

武汉墨一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牟威吉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三等奖

C2M定制调味供应链

武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轻风数码

高壮

机械工程学院

水巷校园

周港

经济与管理学院

优秀奖

轻创优品轻纺线上销售平台

周磊

机械工程学院

超级课戴表

徐素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匠人心教育工作室

尹彩鑫

艺术与传媒学院

腾阳VR驾培团队

刘阳

机械工程学院

智趣大学生社交实践平台

史波

艺术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