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系土建,心暖轻工园 ——土建学院爱心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团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日期: 2015/10/10 查看数:

        为了培养的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关注环保公益事业提高资源有效利用传播已毕业学长学姐的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土建学院于10月8日在常青校区举办了“爱心传递”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将将上一届的大四毕业生捐赠的物品发放给我校需要的大一同学。
        刚过下课时分,熙熙攘攘的人群涌向食堂,却又在路上被动听的音乐声阻挠了前进的脚步,琳琅满目的物品冲击着大家的眼球,大家纷纷停下去吃饭的脚步,前去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床上书桌、羽毛球拍、各类书籍、各式衣服等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捧。也有很多同学选择吃完饭后再去挑选,有着饭后逛街的情调,为此次活动增添了风趣。同学们在领到自己的心仪物品后,在回执单上签上自己的姓名,表明自己已经接受了此次爱心传递,并愿意将爱心传递下去,回执单上密密麻麻的人名代表了此次活动的成功,代表了精神的传承。

       本次活动以“情谊系土建,心暖轻工园”为主题,不仅散发了学长学姐的爱心,而且也使新来的学弟学妹感受到了学院的暖意关怀。活动让广大学子们了解了“爱心传递”的正真意义,而且使这种精神得到了传承。秋天的阳光躲在云后,时隐时现,活动最后,物品所剩无几,阳光也撒在活动现场,所有的人心里都暖暖的,活动也就此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