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新生”2013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3/09/30 查看数:

 

        欢天喜地庆国庆,师生共舞乐开怀。928日晚,由我校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庆国庆,迎新生”2013年迎新文艺晚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祚桥、校长曾祺林、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校纪委书记檀坤华、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晓斌、武汉电信江汉分公司总经理焦海龙等出席了晚会,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部分老师与全体大一新生观看了晚会。晚会由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首席主持人田杨及我校学生杨森、王雅琪和殷迪主持。

            

                                  晚会主持人与演员阵容  

            

                                   丰富多彩的节目

    激情澎湃的青春歌舞《激情飞young》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绚丽的色彩和演员们精彩的表现展现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飒爽的英姿。晚会主要分为“扬帆起航”、“青春华采”、“旗帜飘扬”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观赏性强,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相声小品贴近生活,幽默风趣而不失文雅;歌舞表演风格迥异,异彩纷呈,唱响青春,畅享生活;情景朗诵,宣扬大爱,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其中,由我校教师自编自导自演并荣获湖北省高校第五届“教工杯”文艺汇演二等奖的小品《圆梦》,以选取民生关注的“食品安全”为主题,向观众阐释了我校作为以“食品科学”学科等为主的轻工类大学所应尽的社会责任与历史重任,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赞誉。快板舞《腾飞吧轻工大》节奏明快,不仅以说唱的形式回顾了我校历史,更向广大新生全方位的介绍了我校,既让学生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特色,又为新生送去了欢愉。相声《我的军训》和双人舞《同行》生动地再现了军旅生活的点滴,引起了观众情感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荧光闪耀,变化无穷,充满神秘色彩的荧光舞《舞动青春》,则给观众带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让人大饱眼福。

    整场晚会热情洋溢,高潮迭起,赢得了广大师生一致的好评。晚会进行期间,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新生通过微博、微信互动获得问答资格并获得相应奖励,增强了晚会的趣味性,也为新生送去了欢乐和福利。

另悉,9月29日晚,学校在常青校区也举办了一场迎新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