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积极准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作者: 医护学院 来源: 日期: 2013/08/27 查看数:

 

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医护学院暑期 “三下乡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65日,分团委针对各年级同学,召开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对暑期社会实践意义和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广泛宣传。

625日,分团委重点团队成员明确分工。医疗卫生服务团队邀请专业老师陈靖培训急救知识,并自觉强化康复理疗、仪器使用等专业技能,请方成博士,刘加吉老师指导设计调查问卷等。

628日晚,团队在四栋会议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成员会议。分团委书记李云康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行程安排、人员分工,强调安全第一。她指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实习,又是社会服务。她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深入基层人民群众,为改善民生多做实事,充分发扬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开拓视野,展现“轻工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队长朱显婷同学汇报,包括发放给当地居民的各类药品、健康知识宣传单、调查问卷以及心电图、血压计等物品已准备就绪。  

 

(医护学院熊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