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 喜迎十九大】之九 外语学院赴宜昌开展爱心支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外语学院供稿 来源: 日期: 2017/08/06 查看数:

近日,外语学院“恒青”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7人在校团委书记刘竞、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院长方亚中、校团委副书记李鑫、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行副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宜昌市伍家岗区“希望家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爱心支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举行了我校与宜昌市伍家岗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AA79

挂牌仪式由伍家岗区团区委书记陈莹主持,宜昌团市委副书记高大权、伍家岗区委副书记邓玉华、伍家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炳华等领导参加挂牌仪式。宜昌团市委副书记高大权代表宜昌团市委致辞,对服务队一行表示欢迎。伍家岗区委副书记邓玉华介绍了伍家岗区的基本情况和良好发展态势,表达了对同我校共同致力于建设更加美好伍家岗的期许。

395DD

校团委书记刘竞在挂牌仪式上,对伍家岗区给予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我校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强调作为一名志愿者为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就是一种担当,志愿者要在服务社区中锻造自我,建立新功。

36924

在为期两周的教育帮扶活动中,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玲玲与10名志愿者一起被分散安排到了江山社区、伍家岗社区等5个社区“希望家园”开展志愿服务,为希望家园孩子们进行课业辅导、心理疏导和素质拓展等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难忘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