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春•轻工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宣传部 赵玲 见习记者 郭凯 赵晴 摄影 陈熙强 甘凡 王瑞欣 叶虹麟 朱晶 等 来源: 日期: 2017/09/24 查看数:

青春放歌,梦圆轻工。9月22日晚,由我校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联合举办的“青春·轻工大”迎新晚会于金银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肖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及武汉电信公司副总经理余毅受邀出席,各学院老师、辅导员及全体大一新生观看了晚会。

16067

10505

晚会正式开始前,播放了2017级新生入学纪念视频,再现了新生们的入学场景及军训面貌。部分大一同学及家长接受了采访,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展望。

随后,晚会在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激情开场舞《青春梦想秀》中拉开了序幕,瞬间燃爆全场。由我校教工代表带来的情景剧《我变了,我没变》以其真挚饱满的情感,独特的艺术表现力,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一首柔美空灵的《凉凉》给予了观众们醇净细腻的音乐体验;带着红色记忆的《映山红》表达了对红色革命年代的缅怀;我校2016年度十佳歌手联唱的《你们是我的星光》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帅气饶舌与甜美萌音巧妙结合,现场欢呼声不断。整装齐发,器宇轩昂的男子舞蹈《看齐看齐》将人民子弟兵队伍的精神面貌演绎得惟妙惟肖;古典舞蹈《百花争妍》婀娜多姿,是传统戏曲文化与现代舞蹈完美糅合的艺术品。民族传统乐曲二胡独奏《赛马》独具风情,将现场赛事的盛况与马的嘶鸣声表现的淋漓尽致;小提琴《V3》与萨克斯《名侦探柯南》联奏欢快高亢,也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最后,晚会随着歌曲《不忘初心》的唱响圆满落幕。

25338

1D219

整场晚会精彩绝伦,高潮迭起,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出轻工大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勇于追梦的良好精神面貌,也让广大新生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领略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据了解,本次晚会有8位来自津巴布韦的留学生专程到现场观看。为了能够让留学生们更好地参与其中,展示我校友好的国际关怀理念,晚会特采取双语主持的形式。此外,现场趣味横生的微博互动环节和有奖竞答活动也点燃了广大新生们的参与热情,新生们纷纷通过微博留言评论,述说心声。在一道道问答题中,加强了对我校校园文化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内涵的认识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