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在中国青年网年度评选中斩获“最佳原创奖”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18/05/08 查看数:

近日,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发布了《关于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7年度评选活动的通报》。我校稿件《纪念一二九:武汉轻工大学连续11年举办团支部大赛》(作者:田兴恒)获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7年度最佳原创奖”,是湖北省入选优秀文字类原创稿件的唯一作品。

2017年我校团学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武汉轻工大学通讯站(青年传媒中心)等宣传队伍齐心协力,按照学校宣传工作总体要求,致力于讲好轻工大校园故事,传播轻工大好声音,在中国青年网、人民网、湖北日报网等国家级、省级主流媒体累计发稿80余篇(次)。

据悉,2017年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学校原创稿件9万余篇,刊发5000余篇。为了表彰先进,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了“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7年度评选活动”,共有包括文字类、组图类、视频类、微信类的100篇原创作品获奖,其中,优秀文字类原创稿件28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