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校团委 田兴恒 来源: 日期: 2018/08/25 查看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讲诚信 学征信 守信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获奖名单。由校团委选送的作品《诚信值》(生工学院)获一等奖、《心向信》(新媒体协会)获三等奖、《抱诚守真》(外语学院)获优秀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获奖数量位居湖北高校前列。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主办,面向全省大学生群体,旨在进一步在湖北省高校深入开展诚信文化教育,提高大学生群体诚信和信用意识,普及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一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的参赛作品244件(其中视频作品166件、音频作品78件),经过作品初审、专家终审及原创性公示,确定了76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30件、优秀奖作品16件),评选出了10个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