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开展送文艺进社区活动
作者: 校团委 田兴恒 校青年传媒中心 冯钰鑫 摄影:校青年传媒中心 方启顺 吴聃 郭稷昕 常芷珩 来源: 日期: 2018/10/09 查看数:

 9月28日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和10余个大学生社团组成的80余人的演出团队走进东西湖区建设者之家,为1000余名工友和当地群众带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精彩的舞龙表演《逐梦起航》中拉开序幕。乐队演唱、相声、歌曲串烧、诗朗诵、街舞表演、合唱、笛箫合奏、乐器合奏等10余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青鹰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武林》和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古典舞《采薇》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在大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文化局、武汉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我校团委和东西湖团区委、东西湖区文体旅游局承办,是武汉市“2018年武汉市专业院团大学生千场免费文艺演出进社区(村)活动”之一。为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实施“十件实事”的号召,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我校演出团队精心准备、认真排练,以较高的艺术水平顺利完成了演出任务,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良好的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