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电气学院英才1201班夺冠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01/07 查看数:

      青春激昂,团风飘扬,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1214日下午,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电气学院英才1201班团支部夺冠。校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活动的主评委,相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和8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各学院初赛和校级复赛的选拔,决赛共有6支来自不同学院的团支部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此次决赛由团支部介绍(包括支部LOGO设计介绍、支部建设成果展示、支部特色团日活动)与“学理论、知团情、跟党走”两大环节组成。活动的现场,参加校级复赛的十二个学院团支部LOGO设计展板,依据各自专业特色,彰显各支部特点,依次成列形成了一道特色的系列展示。支部建设展示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国家奖学金等等各类奖项体现我校基层团支部的优秀建设成果,其中各团支部展示的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更是响应了校团委年初所发的“践行、奋斗、筑梦”的主题团日活动要求。各支部的优秀成绩和特色团日活动加上形象大使声情并茂的结说充分展示了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而今年所增加的“学知跟知识竞答”则在让全校广大团员参与活动的同时普及了党团知识,让广大学子在活动中长知识、受教育。

今年的团支部风采大赛除比赛环节有所改变外,比赛的打分环节除评委打分占各支部成绩的60%外,未参加校级决赛的六个学院分团委书记组成的评审团的打分成绩也占各参赛支部成绩的40%,增强了赛制的严谨性。最终,电气学院英才1201团支部战胜群雄,勇夺桂冠,经管教改1201、生物制药1201团支部获二等奖,食品教改1202、土木工程1202、材料化学120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