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信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01/07 查看数:

      1120日晚2014年湖北电信“青春飞YOUNG、翼起梦想”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我校常青科学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武汉电信副总经理徐士才以及中国电信、校团委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仪式,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徐士才副总经理介绍了“青春飞young,翼起梦想”高校助学计划实施情况和中国电信的发展现状,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我校的交流,深化各层面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他勉励受助学子早日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尽其所能回报大众,造福社会。受助学生代表邹书力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国电信和学校的感谢之情,表示将会把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早日成才,回馈社会。随后,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助学包。

据悉,此次Young青春,翼起梦想助学计划由教育部、中国电信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面向贫困学子联合提供智能手机和话费助学包。在我校的捐赠活动中,中国电信向我校学生捐赠了130部手机和每人两年共计千余元的话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