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志愿行”我校首届志愿先锋青春盛典举行
作者: 团委 来源: 日期: 2013/05/14 查看数:

329日晚,由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志愿行武汉工业学院首届志愿先锋青春盛典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常青花园社区、丽水社区、恋湖社区、江汉区城管局的代表以及校团委、各分团委老师,全校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典礼在青年志愿者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我要飞》中拉开帷幕。典礼上,经管学院常晨等10名同学获得了志愿先锋荣誉称号,医护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等5个志愿服务队获得最美团队荣誉称号。湖北省优秀志愿者曹亚辉同学和吕涛同学在典礼上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悟,赢得了台下志愿者的阵阵掌声。来自常青花园社区的王自蒙老人为志愿者献上独唱《我的太阳》,校青协志愿者表演了情景剧《爱因为在心中》,引起了观众共鸣。典礼还推出了志愿服务十大感人时刻,由10名普通志愿者上台分享了他们各自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最难忘、最能触及心灵的感人时刻,让大家在他们平凡的小事中感受到不平凡的心路历程。

  “中国梦·志愿行志愿先锋青春盛典活动既是一次对近年来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全面总结,更是一次在新的历史时期下,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志愿者们的一次总动员。全校青年学子认识到,志愿精神体现的就是中国梦所倡导的时代精神,青年志愿者们只有持之以恒,激励和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服务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才能共建和谐家园,实现属于每个人的中国梦。正如在盛典结束后,一名普通志愿者所说:这是我们志愿者的青春盛会,在这里我感受到了自己对社会的责任,今后要用志愿行动去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