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党员寝室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3/05/10 查看数:

    2013年427日,校历第九周周六,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主板的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员寝室授牌仪式于校科教楼210教室圆满举行。

     此次会议由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主持,到会嘉宾有动科学院党总支饶春红书记,动科学院学工处主任黄治老师和我院分团委书记姚旭老师。此外,我院各团支部书记、团干、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悉数到场,与会人员100多人。

     会议第一项由学工处主任黄治老师宣读授牌党员寝室,我院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共29人次获得党员寝室授牌。名单宣读完毕后,黄治老师向获牌寝室授牌。仪式第三项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朋代表发言,言语中提醒党员同志们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

会议最后,我院党总支饶春红书记做了最后讲话,她表示:党员寝室授牌不在形,在于意。通过党员寝室授牌,意在提醒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积极进取,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在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奋斗,为成为光荣的党员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