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运动会生工学院再夺佳绩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3/05/10 查看数:

第32届运动会生工学院再夺佳绩


【本报讯】2013年4月25日、26日进行的武汉工业学院第32届运动会已经圆满闭幕。
生工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取得重大进步。

在此次运动会中,生工学院表现十分突出。我院在男子100米、女子仰卧起坐等22个项目中共获得26个奖项。其中,我院晏婷和耿莹莉分别在女子单人跳绳和仰卧起坐项目中打破校记录,陈耿华、杨亚运等同学在男子单人跳绳和男子800米比赛中获得一等奖。而我院在一些团体项目中,包括拔河、集体跳绳、无敌风火轮、男子4×400、女子4×400等项目中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最终,我院运动员学生代表队以159分取得比赛总分第四的好成绩。相较于我院在上届运动会第六名的成绩,取得重大突破。

运动场上的好成绩取决于全体运动员的不懈努力,大家在比赛前一个多月就已经开始了刻苦的训练。而在比赛现场,我院后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及时为保证参赛运动员的顺利参赛也进行着个方面的努力,为他们准备着各种补给品、及时通报各种比赛信息。在比赛中,我院的拉拉队也十分给力,大家准备了音响锣鼓等,在现场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大家响亮的加油声一直坚持到比赛最终结束。我院拉拉队的出色表现也赢来各方关注,校记者团分别两次采访我院相关负责人,对比赛工作进行报道。由我院记者团网宣部等负责的广播稿工作在各学院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运动会对于广大学子及教工的心理及身体素质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我院今年在运动会中取得不小的突破,表明我院在加强体育建设、增强学生体质方面的工作也已取得不错的效果,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也将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