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代表人选的公示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17/04/01 查看数: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关于换届的规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省学联十一大”)拟定于今年上半年在武汉召开。根据《关于推选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及代表人选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开展了省学联十一大代表团体、正式代表的推选工作,通过民主推荐,召开学生代表会议和必要的考察程序,并报学校同意,拟定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为省学联十一大正式代表团体,并确定由周天同学和张岩岩同学作为该团体代表参加省学联十一大。

代表人选信息:

周天,男,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主席,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14级酿酒工程(英)专业本科生。

张岩岩,女,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5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

公示期为2017年4月1日至4月6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

 

 

                                                            共青团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