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7/10/13 查看数:

经省委和团中央批准,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按照团省委下发的《关于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有关组织规则,校团委认真组织开展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制定了《关于武汉轻工大学选举出席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工作方案》并上报团省委,召开了分团委书记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通过召开团支部团员大会、分团委团员代表会议及学校团委委员会议,并报学校党委批准,推荐提名刘竞、王昭阳、黄泽林3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信息:

刘竞,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校团委书记。

王昭阳,男,汉族,中共党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4级本科生,省“青马工程”学员。

黄泽林,男,汉族,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现任校学生会主席。

公示期为2017年10月13日至10月17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


共青团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