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桃李、品恩情、学伟人、圆梦想”送温暖活动
作者: 食品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食品学院举办“食桃李、品恩情、学伟人、圆梦想”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食品学院  陈哲)夏阳酷暑,沉李浮瓜。为给食品学院10级毕业生消暑解热,让他们享受在食品学院的最后时光。616,在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平,副书记王尚玉的代领下,食品学院举行了以“食桃李、品恩情、学伟人、圆梦想”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食品学院学工办主任饶国军以及10级辅导员李景玉和黄凤鸣老师。
   下午6时许,在吴书记的代领下,院领导老师带着精心准备的桃子和李子来到学生宿舍,为食品学院的大四毕业生送去了温暖。在学生宿舍,领导老师们进入到每一个寝室,查看了寝室卫生和内务整理情况并送上了精美的桃子和李子。吴书记看着一个个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情到深处,握住同学们的手亲切地说:“学院领导老师来看你们啦!给你们带来了我们精心准备的桃子和李子,给你们防暑、降温。你们要毕业了,我们舍不得你们啊!”同学们接过吴书记手中的水果,激动和欣喜溢于言表,千言万语都道不出对领导老师们的尊敬与感激之情,唯有说一声谢谢!临走之前,吴书记再三叮咛:“毕业之后踏入社会,你们要学会担当,学会承受,要好好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我们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增光!”

   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长达2个小时之久,共走访了3栋宿舍近80个学生寝室。为了让大家早点吃上桃子和李子,吴书记等一行人走完一间接着又一间,送完一栋接着又一栋,虽然累的满头大汗,脸上却挂着开心的笑容。此次“食桃李、品恩情、学伟人、圆梦想”给毕业生送温暖活动的顺利举行,表明我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对学生工作的重视,体现了我院老师与学生之间深厚的感情,同时还寓示着食品学子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