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蕴华章 梦想助起航 团支部风采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艺传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即将拉开帷幕。10月28号中午,我院学生会组织部在艺术楼301教室顺利举办了团支部风采大赛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彭胜首先将活动内容进行了阐述,着重强调了“梦想”这一主题,希望各团支部在参赛过程中能够紧扣主题。大会还请到了上一届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团支部队伍。来自汉语言1201班的团支书詹萍向大家分享了比赛经验。她从参与人数、表演特色、切合主题、展板要求和ppt内容几个方面做出了相关说明。她说:“去年,我们团支部融入了舞蹈、朗诵、手语等多种元素。所以特色将会成为团支部晋级的重要因素。”组织部副部长王海霞还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其中包括各团支部在突出主题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内部的分工合作。团支部内部的团结将会是评委评分的重点考察内容。据悉,本次风采大赛初赛时间定于11月10号晚上,复赛暂定于15号晚上。评比内容包括宣传展板评比、支部魅力展示、青春风采展演三个部分。比赛排名为三项成绩之和。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清楚阐述了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更重要的是达到了调动各团支部积极参赛的目的。


                                   艺传记者团文/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