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之旅 即将起航 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圆满成功
作者: 艺传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为了帮助新一届大四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提早做好准备。1017号下午,我院在基础楼209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侯欣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李静发表重要讲话。李书记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毕业、就业和安全问题这三大方面给迷茫的大四学子做了不同程度的拓展与说明。她着重强调了就业和安全问题。针对就业,李书记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大四学子提出了最诚恳和资深的建议,她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先就业,后择业,在就业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培养工作经验,为今后的腾飞做准备。”李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实践、学习和反思教育思想,为即将迎来的就业大潮做好最充分准备。见证了这些大四学子的四年成长与蜕变,李书记最关心的当然是他们的安全问题,她特别举了一些以前的毕业生在找工作时的遭遇以此来警戒他们要格外注意自己的安全,安全永远排在第一。她紧张的言辞和神情中,饱含着对大四学子满满的爱和殷切的祝福。

最后,本次动员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就业动员和指导大会,为同学们即将启程的就业道路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艺传记者团 文/王宋敏 王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