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我院学子代表新生发言
作者: 艺传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9月5日上午,我校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王祚桥,校长曾祺林等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年级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全体教官与13级全体新生一起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工处处长苏维佳主持。我院学子韩希雅代表全体新生做了精彩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校领导为优秀新生颁发了新生入学奖,数计学院周康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他首先对来自各地的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重点。校学生会副主席张瑞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和军训教官代表杜坤同志发言后,我院广告1301班韩希雅同学代表2013级全体新生发言。首先她对老师及学长学姐的关爱表示了感谢,并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们这一届将博空激浪,勇敢前行,同时也表示将用钢铁般的意志与拼搏的精神交上一份完美的军训答卷,随后代表全体新生宣誓。宣传部部长周培松同志宣布学生军训纪律之后,校长曾祺林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特色,并向新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最后,曾校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在解放军军歌声与全体人员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13级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由此开启。


                                  艺传记者团 文/周颖 马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