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学子刻苦忙,学院领导送清凉

作者: 夏佳慧 王婵 来源: 化环学院 供稿 日期: 2017/09/14 查看数:

当清晨的阳光洒满大地,新的一天的工作即将开始。在武汉轻工大学生化楼内出现了这样有趣的一幕:在一楼的大厅,西瓜和饮料整齐排列,它们仿佛是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似的,绿油油一片,整装待发,为这个特殊的早晨添加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原来今天,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领导们将向暑假期间留校做实验的学子,送去关怀与慰问。上午9点,汪海波院长亲自带队,李建芬副院长、李云雁副院长,分党委徐燕副书记以及分团委张娜书记和院学生干部们一起,走进每一个实验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地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并叮嘱在操作期间一定要掌握仪器正确的使用方式方法,规范操作,确保自身和实验室的安全。

 

学院领导对坚守岗位,带领同学们做实验的未本美、张顺喜、张军涛等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扬他们能在这炎热的天气中,仍默默地坚守在科研一线,过程虽然非常的艰辛,但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一两瓶汽水,三四个西瓜,五六句问候,给莘莘学子和一线老师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他们立志奋进、不断前行的动力和源泉!礼轻情意重,院领导们在楼层之间奔波的身影,被汗水湿透了的衣衫,温馨而亲切的话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在这个盛夏的生化楼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宛如吹起了一阵阵清凉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