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分团委爱国教育培训会
作者: 戴建伟 来源: 生工学院 日期: 2017/09/08 查看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时刻谨记“振兴中华,吾辈自强”的责任感和意识感,201797日晚18:00,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在医护楼506举行了爱国教育培训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雨露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赵金标、分团委学生会秘书长王丽珠、各支团部团支书及组织部部长出席此次爱国教育培训会。

会议之初,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长王丽珠介绍了举行本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再有2017—2018届分团委副书记赵金标、组织部部长及1516级团支书依次做了简短自我介绍。随后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雨露老师进行讲话,周老师告诉我们:“作为团支部的支书,就要起到引领思想的作用,所谓团支部,就是能够做同学们思想的引路人,服务青年团员,激发广大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培养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对各位支书提出了该如何建设‘活力团支部’的想法。”在观看爱国教育的视频及对暑期最火爆的《战狼2》进行探讨,更是将此次培训会推向高潮,不仅加深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更让我们为有这样的祖国而骄傲,更让我们为保护这样的祖国无悔。正如药物制剂1501班团支书周丽艳说:“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历史,时刻有振兴中华的使命感,只有如此祖国才能够繁荣富强。”

会议最后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金标进行此次培训会的总结,要求各支部要落实培训会传达的精神,也要组织支部委员会就建立“活力团支部拿出具体实施方案。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和周老师的讲话,定会在促进支部成员内心的爱国情的同时对团支部的建设产生进一步的想法,建设一个更强大的生工学院分团委,看到更多出彩的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