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水产养殖1501团支部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动科学院分团委 日期: 2017/11/18 查看数:

1117日午12时,水产养殖1501团支部在科教大楼413教室开展以“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由团支书敖慧琳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课上,团支书敖慧琳首先讲解关于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向支部成员具体阐述了十九大的六大意义: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制度意义、世界意义。最后,他以习总书记对青年说的话做总结: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团课,让支部成员更加意识到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青年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深感责任之重大,但是我们激情澎湃,我们斗志昂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是我们投身复兴中华民族的第一步,我们必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