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骨干培训会
作者: 来源: 电气学院 日期: 2017/11/19 查看数:

为了提高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20171031日晚,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基础楼101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暨骨干培训会,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会议由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长鲁琳主持。

 此次培训会,主席们依次上台发言,联系自己的学生会经历及学习经历生动的讲述了本次骨干培训会主要的内容——规范自身行为,起模范带头作用。主席向在场所有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提出活动的顺利开展与学生骨干的辛苦工作密切相关,肯定了学生骨干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表达了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展望和对各位学生骨干的殷切希望。提出作为学生干部,应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行为,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骨干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培训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更让学生骨干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此次培训后,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定能够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从而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