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运动风采,“赛”电气新貌 ——电气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梁江帆 黄澳丽 来源: 电气学院 日期: 2017/11/19 查看数:

2017115日,电气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金银湖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出席开幕式, 17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开幕式上,李方露老师向各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动员和鼓励运动员们积极参与比赛,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并且提到所有参赛人员是一个集体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感受友谊和快乐

当运动会进行曲奏响后,电气学院17级共计14个班依次列队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彰显出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在100200400米的短跑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像极了那离弦之箭,从起点向终点,显示出青春的热血。在80010001500米的长跑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挑战着耐力极限,勇于超越自己,最终跑完全程,也跑出他们人生中的一个新的高度。当铅球划出一道迷人的弧线当汗水浸湿了运动垫板当单杠开始颤抖....运动员们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挥洒汗水,拼尽全力完成每一项比赛,这些运动健儿们,都是电气学院的骄傲!每一年田径运动会最精彩的就是拔河比赛,今年亦是如此。拔河比赛,轮番角逐、淘汰,每一个班级都化为了一个凝聚的整体,一!二!一!二!整齐嘹亮的口号将他们的力量全部释放,为了集体的荣誉,每一个人都使上了浑身的力道。比赛最后,最后,由电子信息类1703班摘得桂冠!

运动出文明,运动出风采。在本次运动会中,参赛的同学们不仅展现出了敢做敢拼,永不放弃的比赛精神,更是赛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