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赛德留学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 袁瑞敏 来源: 日期: 2017/11/16 查看数:

本报讯(食品学院 袁瑞敏)为了增进同学们对提赛德大学的了解,解决有出国意向的同学的问题,11月16日中午1:00,食品学院于科教201召开留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是英国提赛德大学驻中国区主任刘梦婕。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武汉轻工大学外事处王亮老师以及食品学院16、17级中英辅导员聂铭静老师。

大会伊始,主讲人刘梦婕简单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流程。紧接着,她分别从留学费用、语言障碍以及留学的意义三个方面展开讲课,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见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刘梦婕老师着重向同学们展示了英国大学的美丽风景以及人文环境,并结合自己的见闻令同学们耳目一新。最后,刘老师着眼实际,列举了诸多留学生活中会遇到的问题,并逐一为同学们讲解了解决办法,同学们都认真的做了笔记。

据悉,本次交流会旨在让有留学意向的同学更清晰的认识留学的意义,同时,更全面的了解留学将面临的问题,并学习如何自主处理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