篆“科”时光,不“戌”时光——动科学院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动科学院分团委 日期: 2017/12/28 查看数:

动科学院青年全媒体中心消息(文:全媒体/图:全媒体)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恭贺新年,庆祝元旦12月27日晚,由动科学院主办的“篆‘’时光,不‘戌’年华”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动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及全院学生观看了联欢晚会。

晚会以精彩炫酷的开场视频倒计时正式开始,火爆的开场舞蹈为晚会奠定了热闹的基调。本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富有新意,囊括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小品、影子剧、、魅力T台等。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首首令人赞叹的激情弹唱,节目精彩不断。小品《致青春:大学生的喜怒哀乐》用幽默的语言,精彩的表演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影子剧《成长》则通过音乐与舞蹈的结合,通过影子演绎出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使大家产生了共鸣;话剧《白雪公主》通过现代与童话的结合,警示大家理性网购;富有创意的T台设计让帅气靓丽的模特们和观众近距离接触,主席团的出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最后的终极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动科学院师生的风采,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也传递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