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作者: 来源: 动科学院分团委 日期: 2017/12/28 查看数:

院青年全媒体中心消息(文:全媒体/图:全媒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发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我院特于12月27日下午6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邱银生院长、院党委书记饶春红、刘玉兰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赵双喜及院辅导员和专业课老师代表均莅临现场。



  首先,刘玉兰副院长宣读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校团委“五四”表彰的有关决定和2017年学工处年度学生工作表彰的有关决定;赵双喜副书记宣读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获奖项目。随后,由刘玉兰副院长为十佳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获得班级、校第三届“端午情.爱国志.报国行”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一等奖、校第四届汉字听写大赛二等奖和校学习宣传十九大知识竞赛二等奖获奖团体的代表颁奖。饶春红书记则为“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获得者、校“校十佳杰出青年学生”肖梦娜同学,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动优秀主讲人获得者、校“优秀学生标兵”张岩岩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郝永胜同学颁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获单项二等奖2项,并获团体一等奖的团队则由邱银生院长为他们颁奖。



  最后,动科学院分党委书记饶春红作了讲话。她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饶春红对动科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动科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促进学风建设为抓手,以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为落脚点,在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典型培育、大学生科研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饶春红强调,新形势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她还对所有学生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在时代的大潮中成就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