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会第五次骨干精英培训会暨全体例会
作者: 来源: 电气学院 日期: 2018/03/18 查看数:

2018312日晚8:30,电气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基础楼311举行了电气学院学生会第五次骨干精英培训会暨全体例会,此次例会由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鲁琳主持。

在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例会中,各个部门都针对自己的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组织部认真完成团部、党部工作新闻宣传中心改变微信公众号推文内容青协每周去社区教老人使用电子产品并去精神文明示范区打扫卫生;创新创业部举办创新就业大赛秘书处和体育部共同组织校运动会前期工作生活部负责每周四卫生检查学研部让干事制定新的考勤表,和晚自习规则等等。主席团发言提出每一个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成员之间相互的协调发展和共同进步。而这次的培训会也体现出了学生会成员认真向上,朝气蓬勃的风貌。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张林强调了校运动会的前期工作安排,由体育部认真筛选和训练运动员并选出方阵和做操队伍。以及5月中旬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换届的相关事宜。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需要每个部门的相互配合,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学生会成员工作更加努力,学生会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