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

作者: 张芸洁 来源: 化环学院 供稿 日期: 2018/11/12 查看数:

    为了组织化环学院广大青年同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提高广大青年思想水平。化环学院组织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当前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的一次重要契机和有效途径,化环学院分团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落实通知要求、传达到位,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和执行方案,通过收集学习截图、采访青年团员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督促全院青年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分团委组织部组织各支部团支书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团员青年自主学习,不得替代学习或弄虚作假,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学院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用,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用以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

 

截止第二季第三期,化环学院共计4594人次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各期学习。通过学习,团员青年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在新时代用奋斗去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