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服装 秀出精彩

作者: 丁永乐 来源: 化环学院 供稿 日期: 2018/11/12 查看数: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绿色发展思想,宣扬绿色环保理念,化环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晚上6:30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十一届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晚会。大赛邀请到了化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书记,化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燕书记,校委周雨露老师,化环学院学工办主任方美华老师,化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娜老师,化环学院2016级辅导员张缅老师以及各学院主席团代表们。

 

1665E

 

此次晚会将走秀与歌舞相结合,40名决赛选手按照自己的服装风格分为六组进行走秀展示。其间穿插有由化环学院文工团,土建学院文工团,动科学院文工团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以及健指部给我们带来以环保为主题的小品《被淹死的鱼》。晚会现场观众通过微信与舞台进行实时互动,歌舞和走秀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3号彭中石组获得了最佳创意奖,30号刚嘉丽组获得了最佳人气奖,36号蒙倩昀和10号饶露露组获得了最佳模特奖。14号张旭组、26号朱陈组、36号蒙倩昀、30号刚嘉丽组和23号韦平安组获得了三等奖,6号毛迪组、32号毛勤慧组、40号段宜露组和37号余焜组获得了二等奖,24号武玲玲组和38号侯雨昕组获得了一等奖。最后王尚玉书记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进行了总结讲话阐述服大赛的目的,她殷切希望同学们更好参加到环保工作中,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保护环境。同时也希望化环学子日后成为国之栋梁,为国家做贡献。

 

16F7A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烘托了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倡导高雅的大学生活,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与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积极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2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