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嘉里米业事业部领导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食品学院 日期: 2018/11/15 查看数:

益海嘉里米业事业部领导来校交流座谈

2018年11月14日下午,在食品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益海嘉里集团米业事业部专业副总监杨开、惠志远经理、王平主任和李春雷高工一行与我院领导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座谈。我院出席座谈的有丁文平院长、王宏光书记、易文君副书记、粮食工程系秦先魁主任、沈汪洋副主任以及王展老师。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工程认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和卓有成效地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人才培养是学校和企业共同承担的任务,学校和企业应该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帮助学生成才、成人、成事。杨开总监表示,益海嘉里集团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为我校提供一流的实习场所、一流的实训基地、一流的培训机构,具体包括接纳我校学生到益海嘉里集团(武汉)的面粉车间、大米车间、油脂车间等进行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假期实训等等。同时,益海嘉里还将抽调经验丰富的培训人员,走进校园,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培训事宜。丁文平院长和王宏光书记均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给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的良好机会,愿意与益海嘉里集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更进一步,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最后,杨开总监和李春雷高工一起回忆了在我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并表示作为我校的校友,感谢母校的教育之恩。同时能够有机会为学校的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