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会计系举办会计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经管学院分团委 日期: 2019/05/04 查看数:

4月16日中午,我院考验经验交流会在文管楼422会议室举行,到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艳山、会计系主任高燕老师、刘芳老师、刘葵红老师、16级辅导员丁子福老师,16级学生、顺利考上研究生的会计学专业2015级学生,他们是:李慧(武汉理工大学)、汤诗婷(深圳大学)、刘菁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陈涛(华中科技大学)、陈昊(宁波大学)、王欣妍(南京审计大学)、葛芳(华中师范大学)以及外校成功报考本校的闽飞同学。

 

 

交流会中,九位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最好的办法就是安静地学习;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师兄师姐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最后,陈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我院历年考研录取情况,让大家了解到考研不易,但是同时又很重要。鼓励大家考研,在考研路上永不言弃,矢志不渝,终能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我院举办此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