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与安全教育会
作者: 来源: 经管学院分团委 日期: 2019/05/04 查看数:

4月16日经管学院在文管楼118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与安全教育会,会议由院分党委副书记陈艳山、辅导员马顺发、周娜主讲。

 

 

首先,马顺发老师就当前我院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行了简要分析,积极关注各项招聘信息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站、班级QQ群等招聘信息发布平台,从而拓宽就业渠道,拓展自己的就业面,最后以简单易懂的方式给毕业生们讲解三方协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和接受函、报道证、档案在派遣中起的作用及相关政策,解答学生疑问;

随后,陈书记针对毕业生安全工作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防盗、防火、防特、防病、防事故的常态化防范;二是爱校、爱同学、爱自己,加强自律、遵纪守法;三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就业意识。

最后,辅导员周老师对毕业生后续相关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关键时间点进行了重要说明。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为自己开启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