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一滴清水一片绿地一个地球” 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曹杨 张照辉 来源: 日期: 2019/05/08 查看数:

为了充分传达节水防污的宣传理念,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水思路,切实推动高校学生“绿水青山”环保意识和责任使命感的加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一滴清水,一片绿地,一个地球”演讲比赛。经过前期的初赛、预赛,2019428下午在科报厅的决赛如期而至。化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照辉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评委由学生会代表担任。

整个演讲比赛的过程井然有序,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充满力量;有的温婉优雅、娓娓道来;有的以情动人、以理晓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终化工1801班邢耀楠同学以其新颖、自然、大方的表达方式证明了自己强劲的实力,凭借其高昂的热情和扣人心弦的演说夺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活动的圆满成功让同学们了解到水资源的重要性,并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做到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与全社会共同创建惜水、节水、爱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