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做好表率——食品学院15级毕业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食品学院 日期: 2019/05/08 查看数:

201957日上午10,食品学院15学生党支部在KJ425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做好表率为主题的毕业党员教育大会。食品学院15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年级辅导员金灿老师主持了会议,年级毕业生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临近毕业,15级学生在校时间还有一个多月,为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班级、进宿舍,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毕业生头脑,带领年级全体学生安全文明离校 召开了此次会议。毕业生离校教育是大学生在校的最后一堂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大学教育和大学文化的延伸,毕业生的思想境界和思想动向决定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的质量,毕业生党员在这时候起到着关键的引领作用。

 

 

会议中,食品学院15级支部书记金灿老师结合时政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的党课,她要求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关心帮助身边学生就业,关心身边学生学习和生活等问题;加强对党员的毕业前的安全教育,遵守校纪校规围绕“母校情深,师恩难忘”为主题的感恩教育,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写下心得体会,留下宝贵精神财富和美好回忆,可从就业体会、考研经验、大学发展、对学校发展建言等方面的来写,留下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会议中,更新明确了毕业前党员实践岗岗位,明确了岗位责任要求!

希望食品学院15级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前的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