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举办护理礼仪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5/17 查看数:

516日晚,为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树立礼仪技能意识,引导学生注重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养成,我院在科学报告厅举行护理礼仪大赛。

通过认真的赛前训练, 8位选手在比赛现场展示了护理工作中的基本礼仪,日常站立行走、推治疗车、端治疗盘、持病历夹、相互问候等每一个动作都精神饱满、体态端庄。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紧张又活跃。

   

之后选手们通过才艺表演,展示了各自的才华和特点。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比赛最后,我院分党委副书记胡方年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进入决赛的8名同学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也指出了不完善的地方并给出建议和意见,在座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比赛更进一步展现我院学科特色,强化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塑造“白衣天使”圣洁美好的职业形象,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理论和技术操作水平,激励同学们将礼仪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今后能顺利走向社会,更好适应工作岗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