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作者: 张小涵 张照辉 来源: 日期: 2019/05/21 查看数: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化环学院2018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2019512下午化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8团支部风采大赛在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化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协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化环学院17级团支部代表们,2018级所有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九个团支部按抽签顺序上台展示,展示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展示各自团支部成立以来的团支部生活、学习以及团活动第二部分是各团支部代表进行学“习”一点通的讲解。第三部分是各个团支部的才艺展示。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才艺展示环节,各团支部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充分展示着化环学子青春心向党的激情和建功新时代的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是化工1801团支部和环工180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是材化1801团支部、应化1801团支部和环工180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是环科1801团支部、应化1802团支部、轻化1801团支部、化工1802团支部

最后,化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她对189个团支部的近一年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青春朝气风采,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以奋斗精神练就真本领,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第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团要管团”,肩负起新时代共青团的光荣使命。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化环学院2018团支部的特色与风采,对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推动了团支部的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