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威有约,说出你的优秀”——生工学院2019年优秀毕业生访谈顺利举行
作者: 新媒体 来源: 生工学院 日期: 2019/05/24 查看数:

为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播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对求职和考研的认知,生工学院于20195231500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邹威有约,说出你的优秀”——2019年优秀毕业生访谈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是2019届优秀毕业生赵金标、王承然、包玉婷、黄程鹏、郭子琪。

访谈初始,五位2019届优秀毕业生向台下的观众简单的介绍了他们的考研和工作情况以及他们在大学期间所担任过的职务。他们有的是学生会主席,班级干部,也有的是普通学生,但最终他们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在这里向我们分享他们所积累的经验。

接着,主持人让包玉婷、郭子琪、黄程鹏给大家讲述他们在考研路上的困难和收获,并向大家分享了他们自己的考研经验,如何选择考取院校和复试时的面试技巧等。而选择就业工作的赵金标、王承然向大家传授了在面试时和人际交往中的技巧,也分享了职业发展的心得体会。他们也在恋爱与学习,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他们就当今热点问题——996工作模式和中美贸易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可见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对社会政治问题也很关心。之后他们都送出了自己的座右铭与大家共勉,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变得更加优秀。

本次访谈的目的是在于希望学弟学妹们听到分享后,不再迷茫,能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个新的思考,树立信心,确立目标,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