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根于校 攻坚于世”生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完成
作者: 新媒体 来源: 生工学院 日期: 2019/05/31 查看数:

为了给2019届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2019530日晚18:00,由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以“生根于校,攻坚于世”为主题的生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生工学院院长刘志国、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毕业班辅导员叶青、高坤、各班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们。

晚上18点整,2019届毕业生们陆续进入会场,伴随着班级寄语在入口处的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辅导员合影后入座,等待着接下来的精彩表演。所有同学进入座位后由刘志国院长进行致辞,他表达了自己对毕业同学未来工作上的期许以及祝福,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做一个出色的人,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能够一路顺遂、达成所愿。

接下来就是毕业生们的舞台了,他们唱着、跳着,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即将毕业对老师同学的不舍、感谢,对自己未来的期许以及对所有人的祝福,生药班《四年》、中英班《岁月神偷》等,甚至班级自行创作的歌舞更是充分表达出毕业生对于大学生活的不舍。而辅导员老师们也走上了舞台,以歌曲《欢送15级的孩子们》为毕业生们送去自己的祝福。同时,作为17级的学弟学妹们,在离别的时刻,为舞台上的各位大学启蒙者、引路人——17级导学员们送上了祝福的鲜花。晚会期间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氛围推到了高潮,合影、留言、抽奖,各种形式并存,欢乐不断、祝福不断。

一场晚会,劲歌热舞,激情与感动并存,不舍与期待同在。悠扬的笛声中,晚会结束了,毕业生们纷纷走到会场后面,在签满了名字的墙前合影留恋。毕业时间已至,愿我院所有的毕业生们能够于校中生根,于世间攻坚,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来,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