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食品学院 日期: 2019/06/12 查看数:

本报讯(食品学院 郑好)6月11日晚6:30,食品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党委副书记易文君、分团委书记兼16普本辅导员罗霄。

 

23A56

 

会上,各位竞选者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岗位认知、工作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演讲,清晰、自信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其中,分团委副书记竞选者徐一凡在演讲中提道:食品学院学子应以食为荣,将院歌元素加入团风等特色活动中,起到提升我院学子自豪感、思想引领的作用。学生会副主席竞选者陈世杰强调:部门间的感情联系也必不可少,端正的心态、思想更是重中之重。

 

6912A

 

值得一提的是,分团委传媒中心即将成为一个独立的组织。传媒中心主任竞选者李锦裕就未来规划谈到:将通过宣传形式的革新、加大文体活动举办力度、针对活动建立宣传标准来更好地建设部门,以“老带新”师徒制度、技术课程的开展培养食品宣传人才。传媒中心副部长竞选者王寅竹还指出:传媒中心的工作注重预见性、真实性、及时性、有效性,今后将会更加注意传媒中心的工作效率。

 

24BAE

 

据悉,本次竞选活动展现出食品学院学生骨干们的精神风貌及创新意识,他们的能力与品质有目共睹,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食品学院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