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动科学院 来源: 动科学院 日期: 2019/09/23 查看数:

院青年全媒体中心消息(文:刘梓翱/图:全媒体) 为使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和困惑并明确今后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我院学研部于9月20日晚6时在二号教学楼108室、208室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杨雨航、陈黎明、华耀等在校表现优秀的大三、大四学生、研究生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均到场。

在主持人石颢的致辞下中,让新生期待已久的新老生交流会开始了。主持人以新生的角度和大家交流了入学以来对全新生活的感触。然后,各个优秀的老生上台分享经验、答疑解惑。17级水产养殖专业的陈黎明同学不仅向大家分享了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所带来的好处,还强调了理财的重要性。紧随其后的优秀学员常进辉、何国玉也介绍了动科专业在我国的发展前景以及就业优势,让处在迷茫困顿之中的新生们豁然开朗。另有研究生学长张博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考研的过程,让新生们大开眼界。最后,新生们针对自己所遇到的问题,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疑问,学长学姐们也是有问必答,新老生交流会在欢快、愉悦、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新老生交流会,新生们都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提高了学习和活动中的积极性。同时,交流会还拉近了老生和新生之间的距离,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同学们在大学前进道路上的迷茫和困惑。相信有了此次交流,新生们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