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守望星空”志愿服务队荣获湖北省2018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称号
作者: 邓祥威 来源: 日期: 2019/09/27 查看数:

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讯(通讯员:邓祥威)  9月20日,湖北省2018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授牌仪式暨交流分享活动在中建三局武汉东四环线1标段项目部举行,前期经过各志愿团队积极申报、组织推荐、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共有50支团队获此殊荣,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守望星空”志愿服务队荣获“本禹志愿服务队”的称号。

 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明委,副会长邓祥威,干事余宇航作为代表参加团省委表彰活动,并接受授牌。授牌仪式后,各青年志愿者团队代表分享了创建服务队经历和经验,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对此次获得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进行了肯定,并勉励受到命名的青年志愿者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努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我院“守望星空”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专注“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项目两个活动品牌的总服务时长达12060小时,活动次数197次,始终朝着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品质化的方向发展,并不断创新活动模式,力求给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带去关爱。“本禹志愿服务队”是湖北省最高的志愿服务综合性荣誉,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思想引领、实践育人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