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揭幕战顺利举办
作者: 周焕 来源: 日期: 2019/09/26 查看数:

2018926日下午16:30,由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以"以球会友,风彩无限"为主题的迎新杯篮球赛于常青公寓篮球场举行,这次为我们带来精彩比赛的两队分别是大二联队与大三联队。

本次揭幕战于4:00进行球员签到,一段时间的简单热身活动后,裁判一声哨响,参赛球员便开始了激烈对战,球员们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两队的比赛难分难解,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精妙娴熟,引来阵阵喝彩,场上场下都能感受到篮球赛的魅力与激情,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活力以及热爱运动的精神。

最终大二联队以5533的比分战胜大三联队,揭幕赛到此圆满结束。接下来,各级联队将在后续比赛中展开激烈的竞争。不论胜负与否,同学们的体育精神都值得赞扬。

迎新杯 篮球赛正式打响,也寓意着本年度学生活动正式开始,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间的友谊,更向全体新生展现了我院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