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新生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 动科学院 来源: 动科学院 日期: 2019/09/26 查看数:

院青年全媒体中心消息(文:吴志鹏/图:全媒体中心)  逐渐凉爽的秋风送走了夏日的骄阳,累累的果实招示着秋天的来临。为了增强19级新生们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动科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9月23日至25日于梅花餐厅后篮球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参赛人员除了大一新生外还有大二、大三篮球队队员。

 

本次比赛分三天进行,以淘汰制的方式来决定晋级的队伍。比赛首日上场以抽签的方式展开角逐。经过一中午的奋战,最终进入四强的班级为动科1901班,动科1902班,动科1903班以及动药1901班。半决赛在第二天如期而至,经过激烈的竞争,动科1901班和动科1903班脱颖而出,赢得半决赛的胜利。

 

25日下午4时,总决赛在裁判的哨鸣下拉开帷幕。球场上,一个个身影健步如飞,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比赛气氛一时无两。最终,在大家的呐喊助威之下,经过了60多分钟的艰苦鏖战,动科1901班获胜,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动科1903获得亚军。在颁奖仪式中,各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剑拔弩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新生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凸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的青春与活力。祝愿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校级篮球赛中,再接再厉,展现实力,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