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5/05 查看数:

55日上午10点电气工程1704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于基础楼210举行了重温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团支书肖建勋同学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上的讲话,他动情说道回首百年历程,纵览神州巨变,几多感慨,几多豪迈。从历史走向未来,总有一种信心和力量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五四精神历久弥新,青春中国风华正茂其他成员也积极参与,轮流发表了感言。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刻的认识到当前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通过这次活动,同学深刻的认识到为了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意志,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学习先进思想。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更是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同样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鼎力前行。


本次活动举办顺利,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情况良好,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吗,传递了良好的价值导向和思想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