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 来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2/16 查看数:

    (电气学院:杨帛林赵静芝/摄影:杨帛林赵静芝)踏风追月三千里,电气学子争先辉。为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和时代使命感,加强团支部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1115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电气学院2019年度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图书馆附三楼正式开赛。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老师、19级辅导员李奎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受邀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14个团支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最终以PPT支部成果展示和支部才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团支部的青春风采。“我要去前线,当一名战地记者…”’宣示了对祖国的热爱。电气工程1901团支部表演的话剧《战火中的大学生》将爱国青年学生弃笔从戎,杀敌报国的铮铮铁骨和满腔热情演绎得淋漓尽致,令全体师生热血沸腾,大呼过瘾。电子1906团支部的歌曲表演《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唱出了爱国情,舞出了报国志。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我们诉说“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荣耀与神圣。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14个团支部的节目都非常精彩,令人大饱眼福,流连忘返。表演结束,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总结,他对所有支部带来的的精彩表演予以肯定,并激励全院青年团员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勇担时代使命。

    最后,电子类1906团支部的舞蹈合唱《我爱你中国》和电气自动化1901团支部的话剧《战火中的大学生》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