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我武杯”第十届酸奶制作创意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江承儒 来源: 生工学院 日期: 2019/12/30 查看数:

12月29日,生工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我武杯”酸奶制作创意大赛决赛在常青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副校级干部陈伟、学工处处长吴德明、普健生物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鲁亮、武汉光明乳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马成杰、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主管吴昊、生工学院党委书记易文君及院长王宏勋带领学院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六个小组脱颖而出。决赛中,各小组从创意酸奶制作,酸奶概念表演两个方面展开较量。各小组酸奶风格各异,或奶味醇香,或设计精美,或意蕴深刻……赢得了现场嘉宾的称赞好评。酸奶概念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或体现美好爱情,或传递珍贵友谊,或弘扬拳拳爱国情怀……无不展示出轻工学子的青春正能量。经过激烈较量,社会主义接班人、一个闰土五只猹、雷霆为菌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本味队荣获三等奖,WFF小组荣获二等奖,而梦想研究所凭借其制作精美的酸奶以及诙谐幽默的创意表演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本次酸奶大赛与生工学院元旦晚会相结合。十佳歌手的助阵、校艺术团的友情演出、生工学院师生代表的精彩演绎,向外界展示了生工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充满正能量的形象,也为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感情。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受到了评委嘉宾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提升了个人的综合素质以及团队的协作意识,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酸奶创意制作大赛已走过第十个年头,优秀的创意作品依然层出不穷,一批批轻工大学子为大赛注入了无限的生命活力!荟萃轻工大,不变酸奶情,未来可期,精彩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