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办啦啦操比赛,舞动我们的青春!
作者: 李奥瑞、吴昊文 来源: 数计学院 日期: 2019/12/25 查看数: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推动青年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2月19日,由数计学院承办的武汉轻工大学第三届学生女子啦啦操比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校团委李鑫、学工处郭征、研究生处苏娟、体育部龚艳、沈田田等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5名,来自我校十一个学院的十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率先出场的是承办方数计学院的代表队。她们身穿银白色舞服、露着自信的笑容、迈着动感的脚步,一上场就带给大家一股青春的气息。音乐响起,她们在场中跟随音乐节奏,时而跳跃舞动、时而变换队形,在音乐将要结束时,她们摆出了代表“数计”首字母的“SJ”队形,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各个学院代表队依次上场,她们活泼轻快的舞姿和灵活变幻的队形,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所有队伍表演完毕后,校体育部沈田田老师对此次参赛的十一支代表队的表演给与高度评价,她指出所有队伍的表演都符合参赛的基本要求,在舞蹈动作、队形编排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充分展示了轻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所有队伍表演完毕后,校体育部沈田田老师对此次参赛的十一支代表队的表演给与高度评价,她指出所有队伍的表演都符合参赛的基本要求,在舞蹈动作、队形编排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充分展示了轻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经过汇总评委打分,比赛成绩最终揭晓,外语学院斩获一等奖,经管学院、食品学院荣获二等奖,数计学院、电气学院、艺传学院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均获优秀奖。通过此次女子啦啦操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