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数计学院 来源: 数计学院 日期: 2019/12/18 查看数:


为了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12月17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宣读《关于颁发2018-2019学年火凤凰奖学金的决定》,对范世纪等13人颁发“火凤凰综合奖学金”,对杨燕子等30人颁发“火凤凰学科竞赛之星奖学金”,对镇依婷等7人颁发“科研之星奖学金”,对宋睿(团体)等4人颁发“文体之星奖学金”,对吴晚冬等4人颁发“实践之星奖学金”,对陈美吉等5人颁发“体育之星奖学金”,对冯葵等10人颁发“社会工作之星奖学金”,对计算机类1807等4个班级颁发“先进班集体创建奖”。

孟书记宣读相关决定

学院副院长周康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授予张超凡等91名同学“院优秀学生”称号,授予谢丹丹等66名同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周院长宣读相关决定

学院副院长曾山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授予高德等42名同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张慧敏《在实践中成长》等20篇调研报告“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曾院长宣读相关决定

各项表彰决定宣读完毕以后,学院院长张聪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以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慧荣同志代表学院发表讲话。谢书记首先对获得各类奖项和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坚守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广大同学在各类文体活动、学科竞赛、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他也指出部分同学还缺乏高远的志向、开阔的视野、创新的能力、人文的素养、抗挫折的精神、人格的魅力;他呼吁同学们应该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多一些学问探讨,多一些书海遨游,多一些刻苦钻研,多一些仰望星空,多一些静静思考人的尊严和价值,变“要我忙”为“我要忙”;他强调学院正在进一步整合第二课堂中各种素质拓展平台和活动载体,逐步构建以养成+体验+技能+创新教育为模式的课外教育体系,逐步形成大学生素质和能力拓展的项目“超市”,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他鼓励广大同学真正成为“值得信赖,堪当重任,大有希望”的一代,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打牢基础,勇于实践,为武汉轻工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为实现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张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奖

谢书记代表学院发表讲话

表彰大会结束以后,学院还举办了以“梦起IT,旦愿有你”为主题的2020元旦晚会。